•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sususeed-logs/84754932.html

    貌似不太应景。。现在正是天蝎横行的时候 呵呵~  但是我要向岚总学习,做好后要立马拍照,不要拖~~不要拖到明年阳春三月才拍 那样不好 (还有一个包已经拖了两个多月了 >.<)

    天气冷了,主要是BJ起风了,所以~所以~~我做了一条围巾。。理由够充分么?)

    LG问这围巾保暖吗? 我说还行,够了,暂时我还不需要毛毛的大围巾,更何况它是温暖牌的!

    susu不是双鱼座... 但是小鱼可爱嘛~~~ 缝个狮子..呃 还是有难度的  

    如果有合适的布料,打算给螃蟹座的晶儿也做一条这样的围巾,整两个Q版小钳子!哈 好玩耶

    它们会藏在衣服/围巾里若隐若现 它们在你走路的时候还会不停的"游"动  没事时还能捏捏^^

    这张小鱼拍虚了,因为它们一直在晃动,不停的在摇摆! 是活的小鱼儿~快乐的小鱼儿^^

    我时常陷入周期性焦虑 >_<   但没看过医生 呃 我想我应该是正常的。。 现在谁心理没点问题那才叫不正常吧。。呵呵  但是我希望自己能快乐点, 就象鱼儿一样~ 围着它,感受到的不仅是温暖,还有快乐。真的~~~我感觉到了。。但是我表达不出来 :(

   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

    好吧 来怀旧一下 都说怀旧是成本最低的减压方式

    多么丑的小鱼啊 还绿眼睛的  哈~我做的。。当年。。第一个手工成品。。。娘不嫌鱼丑,保存至今。

    最恐怖的是背面,恐怖的不仅仅是外表,而是制作方法。那时俺不知道世界上还有一种叫“藏针法”的东西…为了使正面看不出有线迹,俺把鱼边缘先缝好,再背面开一刀! 把鱼剖了,翻过来-塞棉花-再缝起来!  哈哈 

    手工两年 回过头来看  从第一个小鱼到现在 发现自己不仅在慢慢的进步(当然银子也花了N多)更重要的是得到了很多的快乐,这是最重要的。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我被那小鱼鼓舞了。
    我第一个成品也长成那样子。
    原来我是潜力股嘛。[cusFace:11]
    回复涂小九说:
    股神~~加牛!
    2011-02-07 18:49:25
  • 啊 我也是螃蟹座...最近我博客的图都崩了 天天来看你
    回复stone说:
    螃蟹座貌似有坚强的外表 柔软的内心 (我的朋友是这样的 呵呵) <br />
    PS 你的图真的没不见了 上次看还有的 咋回事呀<br />
    2010-11-25 22:22:10
  • 看着自己的手工一步一步地进步 我想应该有很大的满足感和成就感的
    回复Danger说:
    成就感就那么一点点而已
    满足感就那么两点点而已
    呃 欲望在膨胀~~~~~~哈
    2010-11-22 23:04:37
  • 我爱的双鱼~而且还是围巾,好可爱!
    回复三更有梦说:
    谢谢 嘿嘿~
    2010-11-22 23:02:07
  • 好美,我词汇匮乏,每次都是这两个字。
    嗯,做完赶紧拍照,我就赶紧来欣赏。
    苏苏一定是个美少女,我看见上翘的嘴角和深深的人中啦,这是美女标志。
    我也有间歇性低落症,不过睡一觉就好![cusFace:10]
    回复岚生说:
    惭愧啊。。是美女的话就不用遮遮掩掩了啊
    PS: 那啥 你信不信我是PS高手 呵呵呵呵呵呵(奸笑)
    2010-11-22 23: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