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sususeed-logs/58763067.html

    0213 中午  susu正在看CCTV-5 冬奥会开幕式
    susu:妈妈,今天是冬奥会开幕
    妈妈:在哪啊?
    susu:温哥华  加拿大
    妈妈:啊~~~ 那中国的不是不能回家过年了啊?!
    。。。。


    晚饭后,春wan正在客厅如火如荼的上演 
    susu和妈妈说:到王妃唱的时候叫我看啊!

    妈妈:宋租英啦!

    妈妈继续喊:宋租英唱歌啦~~~~快来看啊!
    susu:我才不看   我又不喜欢宋租英…
    妈妈:人家还是著名歌唱家呢~
    。。。。


    妈妈:王妃啦!

    偶像唱歌当然要看啦~~王妃依然销魂~~喜欢喜欢!

    当天后高歌的同时,外婆和妈妈竟然八卦开了。。

    外婆:王妃的老公是李亚鹏,这个我知道的。李亚鹏原来跟周迅好的哦。周迅《橘子红了》演得真好 ~~

    susu 惊了... 80岁的外婆咋知道这些陈年老八卦~~~

    外婆继续:王妃生了个女儿,报纸上说是小兔唇 ....

    susu马上接话:早就治好了~没关系看不出来的。

    妈妈一听外婆说这茬:这个是王妃和李亚鹏的女儿!她和以前的老公还有一个女儿的,很大了。王妃是二婚,李亚鹏还是头婚呢。

    外婆很吃惊:这样啊,她前夫是谁啊?

   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好吧,告诉外婆是窦唯恐怕她也不知道窦唯是谁,咱还是不参与这次八卦好了。。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杂记0216 2010-02-16
    杂记0209 2010-02-16

    评论

  • 嘿嘿。[cusFace:2]好玩儿的三代对话。
    回复笑顔说:
    我们家盛产八卦女 OTZ
    2010-06-01 14:5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