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sususeed-logs/38745406.html

    GG腿上因踢球留下的老伤疤最近老是发红发痒,原先在同仁医院看过不见好转,火大了!

    google上查了一下北京最好的皮肤科医院,解放军空军总医院PK北京协和医院,那就协和吧离家近,计划是挂专家门诊。

    去这种特别牛XX的医院看病早上得天没亮就得去排队挂号  而且传说协和医院挂号乃“京城第一难挂”囧~~~

    因为GG出差了,中午才能到北京,计划是早上SUSU替他先挂号,GG从车站直接去医院...

    恩···计划往往赶不上变化~今天亦是如此。囧

    原本打算7点半就起床打车去协和给GG挂号的,原本想这事挺重要自己能起的来,

    可是。。9点40SUSU才起床 啊呜~~~~不过SUSU还是打车去喽  

    10点差不多就到了,挂号大厅稀稀落落的没几颗人,SUSU想:哟!还好嘛 不用排队(事实证明这是多么的幼稚)

    “你好,挂皮肤科……(专家门诊,要是专家门诊没有就挂普通的也行)”

    “没有了。都没有了。”还没等SUSU把想说的话说完,人家就让我闭嘴了

     虽然事先有所准备,不过还是小小的失落了一下 ~~怪不得没几颗人呢,各科都差不多是“没有了”

    “哟,还有一个!新加的吧。姑娘快快,我给你挂上”

    SUSU那叫一个开心呀,赶紧递上就诊卡和钱,窃喜~运气不错哦! 啦啦啦

    手里拽着挂号的单子 激动啊! 今天终于能看上了 ~~~ 

    SUSU来到皮肤科门诊大厅,人巨多!!!到了前台,SUSU刚准备登记排队时,才知道SUSU挂的是属于“上午”的,11:30就结束了,过了就作废了。囧~~  可是GG最快也要12点半才能来   呜~~~~~~~~~没办法,只好去退了,谁知道,这里挂号是不能退的  呃~~~  

    susu很傻很天真:

    之一:原来挂号还分上午/下午的,普通门诊只能挂当日的

    之二:挂错了是不能退的(这点明显很霸道

    之三:原来以为专家号就比普通的贵一点点而已 贵个5块钱  现在见识了~~

    普通门诊:主治医生——5元

    专家门诊:低年资副教授——60元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年资副教授/低年资正教授——100元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年资正教授/低年资专家——200元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什么什么什么的牛XX级高年资庄家——300元   

    呃!!!!!!!!!!!!!   额滴神呐!!!!  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这是susu第一次去这种牛XX医院,做什么事都得先交学费,挂号也是如此   

    改天得起得起鸡还早再来。。还得分清上午/下午。。 普通号就行,主治医生在SUSU看来已经是很牛的人了哇!打死我也不挂专家的~~贵就一个字! 囧~
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  2009-05-04

    吃一堑,长一智。SUSU和GG早上7点半就起床了,8点到了协和医院。

    囧~~~这里已经人山人海了看来我们起得还不够早 —_—U

    我们的世界总是有些黑暗的角落,几个鬼鬼祟祟的人在身旁走来走去,嘴里轻声念着“要号吗要号吗 全天都有 各科都有……”呃!传说中的号贩子 价格是翻N翻  太缺德了!!!!!比倒卖火车票的黄牛更TMD的缺德 真正需要的人挂不上号,看不了病,你们不会有好报的!!!! 诶~~暗箱。。协和也不能“免俗”。。

    不过我们还算幸运,成功挂上号了!下午 某主治医生 38号~~估计已经是最后面几个了  好吧 ,先回家,下午再过来。。

    协和啊协和~~~~~~~~~~你真是一点也不和谐啊~~~~

    ……

    下午SUSU和GG准时来报到,哪敢迟到呀~~~
    皮肤科门诊大厅照例人满为患,往里走susu的鸡皮疙瘩就起来了,这里真是个极其恐怖阴森的地方啊!!!
    墙上充斥着各种让人恶心的病症照片,susu尽量回避不去看

    周遭的人有的用帽子挡住整个脸,有的则...呜呜呜````
    当有人从SUSU身边走过时,一阵轻风扑面而来,SUSU便感觉那病毒钻进了我的每一个毛孔,不寒而栗~~~
    这里的普通就诊室很小,是由一个大空间隔成许多个的小盒子,走道也很窄,空气极其不流通,乌压压挤了很多人,另人窒息。。。
    当医生真是不容易,每天要在这样的地方工作,他们的心情会怎样呢?

    问诊的过程很平常,医生倒是个美女医生,嘎嘎~

    挂号费5元、化验费10元、一支小药膏17元,共计32元。但是折腾了一天。。。


    回家的路上,SUSU说“老公,现在不是在说要推行新的医疗改革了么?你说医院这种情况会改善么?”
    “不能,肯定不能。。。”老公一个劲摇头 叹息。。。嗯~~SUSU也没抱什么希望。。。悲哀。。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松塔松塔 2013-04-30

   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