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sususeed-logs/198960926.html

    从前有一天~~~呵,确实是从前有一天呐....真的是好久了嘛....那天看着电视里的芭蕾舞我就突然 想绣这个了,还挺认真的在纸上画啊画,画susu口水的小细腿啊小细腿。。。

    没学过芭蕾的人只好意淫一下了   肿么样呐~姿势还可以伐?

    只是想的总比画的好,画的总比绣的好  唔…  >_____<  

    三个小人对着镜子翩翩起舞 诶~~有时候我会想“ 要是娘亲在我小的时候就送我去学芭蕾,可能现在我也不会是X型腿了哦?... >_<


    原本打算绣四个小人的,四小天鹅啦啦啦~也能上演《天鹅湖》嘛 ,可是绣着绣着....三个小人就满了    好嘛,就三只小鹅吧~ 

    那啥~为响应国家的节能减排号召,我家的灯都无比的昏暗 —_—  习惯晚上干活的人在昏暗的灯光下埋头苦绣。。第二天白天某囧了,额滴神呐,怎么有两种颜色啊?!!晚上看着真是一样的啊 唔唔唔。。。于是便出现了:小人(1)---A肤色    小人(2)---右腿B肤色,其余A肤色。 小人(3)---脸、身子B肤色,四肢A肤色    乱了 全乱了…… @_@   当然,郁闷的同时还要非常坚定的对自己说——不能拆!绝对不能拆!谁拆谁王八蛋!  眯着眼看还是一样滴嘛~不仔细看也看不出来唷  吼吼~  

    小人的腿一定要细, 筷子不行,一定得是牙签!  四肢修长匀称,不要大波~ 哇喔,这不就是susu想要的身材嘛 >_<

    小人是没脸的… 咳咳,准确的说是有脸的,只是没有五官。。  ╮(╯3╰)╭   一是因为面积实在太小了;二来susu也不相信自己能绣好,并且坚信绣上去肯定比不绣还丑! 所以还是省略吧,留点想象空间嘛~~~

    susu没有芭蕾图案的织唛,TB有...但susu不想为了一个织唛再花钱去买,只能在现有的织唛里选一个相对最合适的。

    发现这个纯英文的小织唛真的是好巧呀  大意就是: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是不能被看见和触摸到的,但是我们的心能感受的到。(我翻得不好) 哇哈哈,就像这三个小人的脸,只能用心去感受~~~嗯,那她一定是美女 ^_^  哈哈哈哈

    、、、、

    好不容易更一次博,那就再废话一下"织唛"吧。

    有时候会看到某些包包上出现一个莫名其妙的织唛,额~~~我还是接受不了的。

    怎么讲呢~至少在我看来织唛的内容和包包(不仅仅是包包) 应该是有所联系有所呼应的。我不希望包包的正面是三个跳芭蕾的小盆友,而反面的织唛上却来了句“HAPPY SNOW”!或者是一颗大草莓~  即使这个织唛本身很好看,但对于整个包包来说也是不搭的。 那样的话,宁可不用。真的觉得有必要贴个织唛点缀一下,那就尽量挑有联系的,真的选不出来就选那些“百搭型”的,比如“handmade”之类贴哪都不容易犯错的~  :)

    这次真的是布尽其用了,只剩下一点点小布块,每每这个时候总是有一种成就感?。。说“成就感”倒也不准确,应该是“神马感”! 一块布能把它不带浪费的不带勉强的实打实的用完,那感觉很爽的是不~


     ^3^ 胖乎乎的侧影~ 我总是希望它 的容量能尽可能大一些 ,这也是做手工的初衷,不仅仅追求长相,还要实用。  :P


    完  

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噢我今天才看到更新,首先就是看到了你的漂亮绣棚啊!!不过包子更好看~
    回复岚生说:
    绣绷TB买的 买个玩玩 十几块钱 呵~
    2012-04-16 14:11:51
  • 超好看的哦~~susu 加油
    回复Jasmin88说:
    好!加满!必须滴 ^0^
    2012-04-01 15:45:49
  • 好友感觉啊~一定要hold住,别放弃写博客分享啊,亲~
    回复vivica说:
    肿么说得那么...那么使命感呢 呵~ 我会青黄不接的继续下去。。。
    2012-04-01 15:41:46
  • 赞一个,大巴越来越冷清了~ [cusFace:14]
    回复Mr.Solution说:
    冷清乃大巴一大特点呀 哈哈 我喜欢
    2012-04-01 15:3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