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sususeed-logs/120182163.html

    给挥长同学做了一块巨厚的麻将桌布,厚帆布+绿格子棉麻!两层!  厚的好,怎么搓也不搓不破~

    做完桌布剩下一点边角料又做了四个茶杯垫~~~咔咔

    来来来~东—西—南—北,大家坐坐好,每人一杯茶,搓起来搓起来!!!

    麻将这个游戏还是现实真人版好玩呐,网络版的麻将再怎么样也没有大家做一起搓来劲

    很春天的绿格子桌布,让人看了神清气爽,精神头立马上来 再来杯绿茶,好么,彻底HIGH了!

    这次手工小发现:绣中文其实比绣英文容易啊,中文笔划直来直去,英文扭来扭去~

    诶…搞得我现在好想搓麻将 >.<

    我这。。。四缺三。。。

    不由想起大学时那几个疯狂的不眠之夜,不知从哪里搞到一副麻将便开玩了。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,麻将的规则也有出入,好吧,咱们归纳归纳,再定一下。于是便写了一张纸,哈哈,这张小纸头我一直保存着,太有意思了 ^^ 

    什么是七星、大吊车我都忘了,不过当时的场景依然历历在目 

    徐妈妈来学校看徐同学,晚上睡寝室里,白天妈妈问徐同学:你们隔壁寝室半夜怎么那么吵啊? 。。。

    可不嘛~叽叽喳喳很HIGH的~   熄灯了还继续挑灯夜战呢

    好怀念呀 ^0^

    同窗四年,之后大家各奔前程,再也没有聚再一起打过了。。。

    恩,如果还有可能的话,咱们再约一起打打麻将喝喝茶吧 ~~~~~   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
    评论

  • 哈哈~杭州啊。。。
    回复RoseMary。说:
    四啊四啊。。。 诶~ 还是杭州最好
    2011-04-25 17:03:05
  • 哇哦,这绿色小格子,真是应了春色呀。
    回复岚生说:
    四呀四呀
    2011-04-18 22: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