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sususeed-logs/109724385.html

    啊~啊~多么幸福的一家呀~~

    3月20日是Miles和太太Candy结婚周年纪念日,今年正好赶上“布婚”,Miles拜托我制作一件布艺礼物送给太太。嗯嗯,我有点小感动,也觉得很荣幸~

    3月底,Miles会带着太太还有宝宝去三亚度假,享受阳光沙滩,所以希望制作一款收纳包,画面内容就是“一家三口在三亚”、有阳光、沙滩、海水、天涯海角blabla...  呃*这个…很有难度啊 人物不好弄嘛,想来想去,我会做的也只有sue了,只有带着帽子的小人才能成功避开脸蛋… 呵呵~想想带着帽子也挺好,在海边本来就要带帽防晒嘛!哈哈哈

    在米滩上玩耍的一家人,哈哈  木办法啊~俺家木白沙  只有白米。。。假装一下沙滩好了 ╮(╯▽╰)╭

    Miles说妈妈喜欢白色~可是susu觉得白色的裙子和底色太接近了。。。不太好吧

    Miles说妈妈不会游泳,泳圈要给妈妈穿~可是susu觉得妈妈是穿裙子的,再套上泳圈就太臃肿了,,,不好不好

    Miles说那宝宝套泳圈吧,爸爸拿球~可是宝宝实在太小了,游泳圈不好做的,,,呃。。不行不行

    susu一个个和谐鸟~~~哇哈哈~   一是出于画面的考虑,二是有些技术还不行啊。木办法嘛~ 

     

    妈妈的帽子好好看呀~穿着碎花裙子,在海边和宝宝玩球呢。这个宝宝真的好小好小好小啊

    Miles是个好爸爸,站在宝宝身后看着他保护他。

    那啥..他身上套着的是游泳圈,还像的吧?

    拿着包包问LG这是啥,答:苏妈妈苏爸爸! 

    啊?! 您可真内行啊~~~呃...指着游泳圈继续问:那这是什么?知道么?

    答:苏爸爸抱着一个娃。

    我:嗯?哪里啊 哪里抱娃啊?娃不是站在旁边玩球嘛 你再仔细看看

    人家不耐烦了:就是抱娃嘛 低着头

    某心虚了,诶,看着还真像低头抱着娃...只不过那娃在游泳圈里...你看不见   ╮( ̄▽ ̄)╭ 

     

    Candy Miles . in Sanya   中间3色斜杠是Miles要求加的,这是一个logo,动力澎湃的代名词,这里就代表爱意永恒~    

      

      

      

    3月20日,就是明天啦~ 恩,就这么一直一直一直幸福下去~~~~

     

    :)

    the end 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好漂亮啊。
    苏苏心灵手巧,感觉还忒幽默。好喜欢看你的博客![cusFace:0]
    回复笑顔说:
    谢谢笑颜~ 欢迎常来 呵呵
    2011-04-07 15:51:36
  • 好看,狠好看呐~
    我来沾幸福的光。
    回复说:
    某人有点恨嫁的意思? 哈
    2011-03-31 17:08:02
  • 谢谢苏苏给我们这么好的结婚纪念日礼物。嘎嘎

    ----Miles
    回复小麦说:
    不客气 你们蜜月蜜得如何呀 呵呵
    2011-03-31 17:06:42